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巴啦啦小魔仙魔法美甲》游戏特色介绍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lqy
  • 时间:2015-08-13
  • 评论:

  《巴啦啦小魔仙魔法美甲》知名魔法美少女IP系列亲子手游最新力作,自推出以来深受小朋友喜爱,并迅速登陆iOS榜。游戏一方面全面继承了原著动漫唯美画风、魔法美少女,更是打造了童话般的唯美世界。

  游戏特色

  《巴啦啦小魔仙魔法美甲》设计了无比丰富的玩法,还有参赛模式等着厉害的魔仙设计师来挑战哦。赶快来跟小魔仙们一起努力工作吧!魔仙学院忙碌的生活就要开始了,没有你的帮助,小蓝、美雪她们自己可忙不过来哦~

  小魔仙童话般的梦幻世界,是多少向往的地方,虚心虽然是个男孩,但也有个和少女一样的梦想,向往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更多关于《巴啦啦小魔仙魔法美甲》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巴啦啦小魔仙魔法美甲》专区:http://www.anqu.com/bllxmx/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巴啦啦小魔仙魔法美甲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巴啦啦小魔仙魔法美甲最新礼包!
回复”巴啦啦小魔仙魔法美甲“即可查看巴啦啦小魔仙魔法美甲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