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之刃装备系统怎么玩 装备系统介绍

  装备系统是《波斯之刃》基础游戏系统,保留原有功能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波斯之刃》的装备系统,除了可以提升角色的属性外,还有独特的外貌造型。不用花钱买时装也可以改变造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衣服换了。游戏基本上是每10级就有一套不同外观的装备,装备等级越高,属性越好,而且外观也越好看哦,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游戏里面的造型。

  最开始打败boss后更换的平民装,属性平平,但是看起来比较清爽。

  后来20、30级的装备样子虽然有点像,但是换上之后感觉主角帅气了不少。这个时候除了更换装备,还可以对装备进行强化进阶,升级为更好的属性。进阶后的武器还会有流光的效果哦。

  然后是40级的装备,紫白色外衣加上墨黑色的长剑,完全把王子高冷的气质表现出来,颜值瞬间爆表。

  以上是我这次体验到的部分装备,大家还想体验到更高(逼格)级的装备,就要努力升级啦。

  最后结尾的时候顺便吐个槽,王子你在沙漠上穿这么厚的服装不觉得热吗?[3]

更多关于《波斯之刃》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波斯之刃》专区:http://www.anqu.com/bszr/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波斯之刃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波斯之刃最新礼包!
回复”波斯之刃“即可查看波斯之刃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