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战迷城 《波斯之刃》高难副本解读

  未知的冒险总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伴随着王子公主凄美的爱情故事,《波斯之刃》副本率领大家重走丝路,将冒险进行到底!然而就在大家一路向前挺进冒险之时,总会遇到一些高难关卡,这可让玩家们吃了不少苦头。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解读下这些关卡的难点和对付方法吧!

  图1.jpg

  【怪物高能】

  在高难关卡中,最棘手的莫过于对付强大的守关怪物,这些怪物不仅血量高,战斗招式杀伤力也十分强大。单打独斗很难与它们对抗,在进入这些关卡时最好选择战斗力较高的好友来助战。

图2.jpg

  【时间限制】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竞赛,一旦超过系统限定时间,将会被判定为挑战失败。从进入副本挑战开始,屏幕上方中间就会出现一个挑战计时,直到完全解决关卡怪物,出现结算界面后时间才会停止。

  图3.jpg

  【机关陷阱】

  精英副本中除了各种棘手的怪物外,还设计了各式各样的机关陷阱,越到后面陷阱越多,一个不小心就会落入陷阱之中。移动时一定要注意避开陷阱,如果在陷阱集中的地方战斗应尽量使用AOE技能,不要被敌人带着走。

 图4.jpg

  随着冒险关卡的推进,挑战的难度会越来越吃力,除以上介绍方法外,玩家们还应注意升级自身的装备,保持提升自身的战斗力也是玩转副本非常重要的因素。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波斯之刃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波斯之刃最新礼包!
回复”波斯之刃“即可查看波斯之刃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