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百万大魔王》8月7日安卓首测正式开启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07
  • 评论:

  新竖版即时动作卡牌手游《百万大魔王》8月7日安卓首测正式开启,献礼活动齐步助阵。活动期间天天登陆天天赢好礼,在线礼包定时发放,升级海量钻石统统等你来拿!首测激情无限,福利等你来拿!开测就送福利、稀有装备!即刻起,与万千玩家一起开启征程!新卡牌,新动作,《百万大魔王》带给你不一样刺激与惊喜!

1438924955288003.jpg

  《百万大魔王》是一款颠覆传统、有着全新玩法的魔幻风格养成类游戏,在这里可不是传统的培养勇士打败大魔王,而是培养魔王来打败勇士,快来下载百万大魔王培养你的魔王吧!我们的口号就是:征服世界!抢钱抢粮抢妹纸!在另一个次元大陆上,魔王贝鲁萨巴布统治着这里的一切,不甘诚服的人们暗中作祟,在长年累月的斗争使得魔王无力再管理这个大陆,于是面向全世界的种族举办了“魔王争霸战”,以选拨新的魔王继承王位。新魔王将传承他无上的力量与权力! 一改以往动不动就拯救世界的剧情,化身成为魔王后代,对魔王王座的争夺而引发的恶搞爆笑的故事!我们的目标是:征服世界!抢钱抢粮抢妹纸!

  更多关于《百万大魔王》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百万大魔王》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百万大魔王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百万大魔王最新礼包!
回复”百万大魔王“即可查看百万大魔王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相关文章
标签:安卓版,首测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