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不只三国》防守策略大盘点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4-20
  • 评论:

  古今中外战争中,战略战术非常重要。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进攻和防守是永恒的主题,进攻和防守策略则是玩家最需要关注的地方。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游戏中的那些防守策略。

《不只三国》防守策略大盘点

  【全面防守策略】

  在《不只三国》游戏中,常见的一种防守策略是全面防守,即大量建造防御建筑,比如城墙、箭塔、弹石弓和霹雳塔等等,全面防守整个城池。但是这世上没有绝对攻不破的城池,从某种程度上说,防守越全面往往意味着存在更多破绽。而且这个全面防守方法有一个很大的缺陷,那

《不只三国》防守策略大盘点

就是可能会非常地耗费资源,如果我们所拥有的资源有限,可要慎重考虑。


  【重点防守策略】

  这是游戏中很多玩家都采用的主流防守策略,即充分利用自己有限的资源和防御力量,重点防守粮仓和钱库等建筑。因为我们在遭受别人的进攻后,损毁的建筑会自动恢复原状,而粮仓和钱库等建筑中被掠夺的资源却不可能返回来。不过重点防守说着虽简单,但各个建筑物具体怎么摆放,才能达到最大化的防守效果,可说见仁见智,也需要我们大费思量。

《不只三国》防守策略大盘点

  【无赖防守策略】

  游戏中有的玩家还喜欢把城池中每个空地都建上东西,让城池中不留一丝空地,这样别人进攻时就只能先在城外投下兵力,从外面一步步攻进城池。这种方法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有效地拖延敌人的攻击,消耗敌人进攻时间。但如果城内的防御力量并不强,那么城破之后,便会被敌人横扫。而且这个方法也往往无法有效牵制敌人的空中兵力。

《不只三国》防守策略大盘点

  最后提醒大家一下,不管是全面防守还是重点防守,只要我们在游戏中玩得开心,找到快乐,便是最好的结果。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不只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不只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不只三国“即可查看不只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