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有仇必报《不只三国》战斗回放复仇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5-22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不只三国战斗回放复仇1

  睚眦必报往往用来形容一个人心眼小,但是在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睚眦必报却是玩家立足所必需要有的态度。《不只三国》中有着战斗回放和战斗复仇的功能,玩家在这里可以快意恩仇,尽情战斗。

图1《不只三国》激烈战斗.jpg

  【战斗复仇】

  在《不只三国》中,玩家可以派出军队,攻打抢掠其它玩家,同时也会遭到其它玩家的攻击。不过玩家在遭到敌人攻击后,不管战斗结果如何,玩家都可以向敌人进行一次针对性的复仇。也就是说如果前一次战斗我们输了,可以向敌人复仇,抢回失去的财富和名望;如果前一次战斗我们赢了,也可以向敌人复仇,乘胜追击,痛打落水狗。

图2《不只三国》战斗复仇界面.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不只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不只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不只三国“即可查看不只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