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赤壁乱舞》教你骑兵阵容怎么完美搭配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派大星
  • 时间:2015-08-26
  • 评论:

1440558535120301.jpg

  赤壁乱舞怎么搭配骑兵阵容:其中谋士、投石车、虎兵、象兵为特殊兵种。赤壁乱舞均为6人队伍,缺少一个武将就需要从好友的助战武将那里补足。骑兵流:介绍:用骑兵作为队伍的主要输出兵种兵种配置:以2骑作为前排1炸弹步/1弓骑作为二排1弓/1特殊作为三排技能搭配:3个骑兵兵分别要有加防、加攻、伤害三种必杀技,其他兵种需有伤害必杀技。用骑兵作为队长。优点:耐揍能力强、、对特殊兵种有很强的杀伤力缺点:输出不突出赤壁乱舞怎么搭配骑兵阵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赤壁乱舞攻略资讯请关注安趣网!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赤壁乱舞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赤壁乱舞最新礼包!
回复”赤壁乱舞“即可查看赤壁乱舞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