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创新《曹操别嚣张》全新特色系统大起底

  历经为期一周的时间,《曹操别嚣张》嚣张封测将于今日下午16时圆满结束。在本次测试中,游戏不仅为各位英雄带来了极具策略性的9v9极智战斗,更开放了五重创新系统,使养成玩法更有深度,战斗体验更具乐趣!不过,也是需要达到一定级别才能开启的哦!

  【印记系统】每次攻击皆有意义,印记点燃极智战局

图1.jpg

  破除“技能为王”的传统攻击模式,《曹操别嚣张》在战斗之中融入独创的“印记之法”,

  赋予每名武将独特印记属性,以普通攻击叠加印记,为技能伤害的爆发埋下伏笔,真正实现每次攻击皆有意义!依据印记属性搭配武将、排兵布阵,将使战斗维度再次提升,战斗节奏更加紧凑,战斗过程更富变化!点燃极智风暴,不至最后一秒,不论胜负成败!就算只剩满场残将,也有可能依靠一轮爆发,扭转战局!

  【嚣张塔系统】烧脑破阵看八卦,嚣张塔上谁称霸

图2.jpg

  每一场战斗都将面对一个实力非凡的极端迷阵,每一次对决都是一场热血烧脑的极智挑战!《曹操别嚣张》为最具谋略的玩家们,精心打造最富挑战力的神秘推塔玩法!火杀阵、防御阵、眩晕阵……嚣张塔中,层层考验不容懈怠,燃爆谋略只为登顶!若被迷阵所困,只需查看战报,便能知晓通关的最佳阵容。若已战至疲惫,不妨就留在塔内品读不时飞过的弹幕八卦,放松之余定能有所启发!试问如何称霸嚣张塔?答曰:烧脑破阵看八卦!

  【小伙伴系统】一个好汉三个帮,武将战力大增强

图3.jpg

  基于三国故事的庞大剧情,与人物间的复杂关系,《曹操别嚣张》为乱世中的每名武将,找到了能让他们变得更强的“小伙伴”!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只要为武将们找到“对的人”,快速实现战力飞升,绝对不是空想!消耗少量指定的闲置将魂,即可永久提升特定武将属性!小伙伴的力量,就是这么强!

  【宝石系统】神将当要配神装,神血宝石最嚣张

图4.jpg

  《曹操别嚣张》中最极品的大神武将,不光要有极品天赋、强力技能,更不能少了一身高星神装!当然,这一切都还只是神将培养的入门基础。不打上几颗金光闪闪的神血宝石,恐怕很难强到“人神共愤”!游戏独创宝石系统,通过装备打孔、镶嵌宝石,即可大幅提升武将战力。当全身装备镶嵌宝石数量达到2、4、6块时,更可激活附加属性!谁家武将最嚣张?当有宝石配神装!

  【药剂系统】战前吃颗神秘药,出奇制胜有妙招

图5.jpg

  武将阵容不理想,属性技能不够强,团战最怕有伤亡?别担心!《曹操别嚣张》独创的阵前药剂系统助你从容对敌,出奇制胜!增益药剂增加武将特定属性,瞬间拥有超高攻击、秒速变身铜墙铁壁;变身药剂堪称神奇,全员化身指定武将,碾压敌人举世无双;复活药剂团战必备,浴血奋战三百场,不夺城池不还乡!

  上述五重极智新玩法,勤奋而睿智的主公们是否已经全数体验过了呢?就算没能在本次封测中全部玩到,也无需感到遗憾!未来《曹操别嚣张》还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加丰富有趣的创新玩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现在关注《曹操别嚣张》官方微信,获取最新游戏资讯,抢先参与有奖活动,和各路英豪一起赏漫画、聊八卦,更有专属游戏礼包关注即得,还等什么?马上行动起来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曹操别嚣张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曹操别嚣张最新礼包!
回复”曹操别嚣张“即可查看曹操别嚣张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相关文章
标签:曹操别嚣张,特色系统,封测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