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新动集团陈运逴专访 “被裁员90%”官方独家回应

来源:安趣网    作者:追风筝的人   发表于

昨天某媒体《裁员风暴,倒闭寒潮:游戏人仓皇出逃的2016年》在游戏行业激起了广泛的反响,在展示了游戏行业在表面风光下的丝丝凉意。但是其中内容有大量不实报道。其中提到,目前国内新晋热门游戏发行商新动集团被猎头和离职员工被人爆料裁员90%,特此媒体编辑特别联系到新动集团董事长兼CEO陈运逴 ,陈运逴就此进行独家专访回应。

1.jpg

以下为采访实录

1. 据资深猎头和多名离职员工称,新动近日裁撤掉了90%的员工,上海分公司员工仅存个位数,这是真实发生的事件的么?新动是否确实进行了裁员?真实比例有多少?

陈运逴 :

首先,新动没有进行裁员。

近期有调整的,仅仅是在海外发行团队中,开掉了上海一个连续两个季度完不成KPI的团队,但上海团队的实干级员工都在,发行的游戏都在正常运营中。

这个调整完全属于一个公司正常的团队优化调整,不存在裁撤的问题。

与此同时,我们的海外发行团队也还组建了北京团队和深圳团队,并与一些海外的重要渠道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我们的海外发行区域也正在向全球扩展。

如果从整体人员数量来说,应该说不是减少,而是扩充了。

而国内部分,团队不但运营稳定,还在扩充新的运营团队,如有意向的,可以找我们的人事部门洽谈。

可以说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调整。

2. 《鬼吹灯3D》曾经跻身畅销榜第二,并稳固在前50的位置,后来为什么会迅速滑落?

陈运逴 :

《鬼吹灯》全平台上线期曾取得不错的成绩,但随着推广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中,推广成本渐渐提高,所以我们将工作重心放到了后继的公测版本的筹备上。《鬼吹灯3D》发展目前很正常,经过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数个月精心准备,即将展开公测。由于2017年鬼吹灯这个IP将在国内有更大的热度和更广泛的用户群,相信《鬼吹灯3D》会再创佳绩。

3. 目前新动的现金流状况如何?

陈运逴 :

现金流情况正常。同时新动的母公司冠辉集团控股刚刚完成一轮增发,会有大笔资金补充到手游业务。

4. 未来新动还有哪些规划?

陈运逴 :

未来,新动将联合畅元国讯,推出更多定制的大IP产品,预计2017年将会有12-15款产品上线。

新动已成立新动影业,致力于海外优质影片的投资、管理和引进,由资深电影人冯伟出任CEO,力求打造一个世界级的影游联动生态圈。春节前后,新动影业会宣布一个重磅级电影开拍,同时推出影游联动的产品。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