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乐逗游戏COO苏萌:渠道精细化运营案例解读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9-24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在国内顶级移动游戏展会“2014TFC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游戏交易会”上,乐逗游戏COO苏萌发表了《乐逗游戏渠道精细化运营案例解读》的主题演讲。

  以下为乐逗游戏COO苏萌演讲实录:

  我们公司也是刚刚上市,所以也正如刚才主持人所讲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到底在手游发行方面我们是怎么做的。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是谁,乐逗游戏发行了大量的单机休闲游戏,这个是我们历史的一些成绩吧,从《水果忍者》开始,无数的用户所青睐的游戏都通过乐逗游戏进入了中国,包括《神庙逃亡》、《地铁跑酷》以及国产的一个产品叫《果宝三国》。这是我们发行的一些游戏。

  我们的使命是想为移动用户提供有趣迷人的游戏和娱乐内容,因为移动终端是一个个人化的终端,所以它的娱乐是多方面的,这个也是我们所在挖掘和目前在前进的一个方向,丰富移动人群的移动生活,这是我们的一些合作伙伴,其中也包括迪士尼等等都是国外的一些顶尖的游戏开发商。我们跟他们的合作针对中国市场的一些特色,针对中国的用户,我们希望是他们获取源代码,从源代码级别做一些更多的本地化。我们这样在中国的本地有更多更高的直营效率和更多的本地化的空间,这个是我们的一些渠道,其实我都在不同的场合讲过很多次了,我们有很多很多的渠道,正是这些渠道支持着我们接触用户,把我们的产品触达到每一个移动用户、每一台手机上面去。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