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中手游COO应书岭:端游用户在向手游进行迁移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9-25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同时他也表示,在最近一年时间可以看到一个现象,轻度手游向重度手游有一个过度,过去玩家对于游戏其实联网操作要求并不高,非常傻瓜式的操作模式,但是今年发现有巨大的改变:玩家在游戏的过程当中,更多的想要在游戏里面增加一些操作,“我们在年初的时候发行《小黄人快跑》的时候,我们感觉轻度手游真的很受欢迎,到后期我们发现玩家对于操作越来越重要,甚至有些游戏的用户是重叠的。”

  应书岭重点介绍了今年9月11日中国手游发布了过去一直在精心储备的游戏《全民枪战》,他们认为玩家对于这个游戏是期待的,当时做了大量的用户调研和问卷。《全民枪战》是全球首款FPS的电竞手游。他以一组数据跟大家分享,《全民枪战》上线15天时间, DAU突破200万,每天进入新用户大概50万,PCU已经突破30万。“过去我们很难想象一件事情,我们看到同时在线这样一个数据一直是属于端游的,我们经常看到一款端游大作发行成功之后都会出来说我们同时在线突破5万、10万甚至30万。我们非常幸运,我们只用了15天时间,我们没有做营销的情况下就已经突破30万的PCU。”

  应书岭透露,《全民枪战》作为WECG比赛项目,11月份,亚太地区的选拔赛会在韩国首尔举办,目前玩家报名还非常踊跃,“我们台湾和韩国的很多战队已经在训练了,我们希望这款游戏真正做成全球覆盖的游戏。”

  讲到全民娱乐,现在是一个粉丝经济时代,做一款游戏收入高最重要是什么?就是要吸量。基本行业伙伴分享的时候都会讲你的游戏吸不吸量是这个游戏成不成功重要的标准。想要做一款真正吸量的游戏,核心玩法一定要达到让你的小伙伴很喜欢,达到消费者一个公共的需求,其实它的口碑效应带来的推波助澜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