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专访人人网CEO陈一舟:老兵不死 等人人的台风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0-15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和陈一舟同时代的人,比他大五岁的马云,大一岁的李彦宏和周鸿祎,小两岁的马化腾,还有同岁的雷军,如今都已打造出能左右中国互联网行业格局的公司。而在过去的几年中,头顶“中国的Facebook”光环上市的人人,市值却已从最高时的70亿美金跌到10亿。

  “其实没什么落差感,这么多年来公司能够生存下来,已达到了我的最低目标。很多人一生中都会起起伏伏,这是客观规律,最好的应对方式是跟规律和平相处,把客观规律为你所用。”

  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穿着条破旧牛仔裤,陈一舟把身体重重扔在办公椅上后哈哈笑着说。

  “老兵永远不会死。有时候逆境是个人经历中最好的学校,没有这个东西你还真是进步不了。”陈一舟没有掩盖卷土重来的想法,他坦言,98年、99年创业的这批人里面,很难说谁没有做大事的想法,而要想迎来新的春天,现在唯一的选择是等待适合人人的“台风”。

  “台风隔三差五会有一些,我们这只‘猪’一直在等。”陈一舟说。但在BAT等巨头加速跑马圈地的局面下,陈一舟如何才能找到属于人人的台风?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