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蓝港王世颖:对大学生手游用户的十条解读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0-18
  • 我要评论

  日前蓝港互动发行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世颖在其微信朋友圈中发表了一条状态,是关于其对参加蓝港2015校招半程归来后,对大学生手游用户深层了解感悟。

  原文内容:

  蓝港2015校招半程归来,对大学生手游用户有了更深层了解。

  1、绝大多数大学生都是手机游戏用户,但他们玩手游的数量很少而且很轻。

  2、很多高校的校园Wi-Fi信号都不太好,极大影响了学生玩网游的积极性。

  3、很多大四学生的智能机很老旧,玩不了什么新游戏,都是等着毕业后换机器。

  4、大学生用户对安装包大小和流量多少的敏感程度和民工是一样,但是有些学校Wi-Fi还不一定比富士康好。

  5、绝大部分大学生并不习惯去应用商店寻找游戏,更不要说通过搜索引擎搜索了,更多的是同学推荐和点击广告下载。换句话说他们比较喜欢送上门来的游戏。

  6、大学生用户更换游戏很不频繁,一两年前大热的游戏,长尾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长得多。这种迟滞性让我觉得即使到了明年,二代卡牌依然有市场。

  7、大学生付费从众心理明显,同学付费自己也要付费这种攀比很常见。

  8、绝大多数手游公司都没有做好校园市场。跟当年2000年时互联网校园大战相比差远了。

  9、腾讯的影响力还是很巨大,其次是网易和人人,后两家做不好手游真该切腹。

  10、单机和弱联网游戏在学生市场大有可为,但是要提供良好的攀比和炫耀渠道。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