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飞鱼科技CEO姚剑军:2015年预计发布10款产品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03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神仙道》页游是一款划时代的行业标杆之作,飞鱼科技彼时一战成名。在如今手游爆发的年代,《三国之刃》和《保卫萝卜》系列又成功的将飞鱼科技推向一个更高的起点,此时它已经上市。

  2015年对于飞鱼科技来说或将是快速奔跑的一年,《保卫萝卜》开始进行泛娱乐运作,春节期间,《三国之刃》仍然以高收入稳定在Appstore畅销榜第三名(截至采访时间)。此次,gamelook向飞鱼科技CEO姚剑军就飞鱼科技手游产品和上市之后的变化进行了一次专访。

图1.jpg

  姚剑军在本次采访中表示,《三国之刃》港澳台发行经过协商已经签约昆仑,2015年将继续把这款产品做好,2016年或做系列化产品。另外,作为飞鱼科技拳头产品之一的休闲游戏《保卫萝卜》,将计划拍摄动画和电影,儿童读物一个月内销售量已经突破80万。在寡头林立的页游市场,是有很多机会的,飞鱼科技的3个工作室开始寻找机会,页游《神仙道2》正在酝酿中。

  一个好的IP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但产品才是根本。游戏公司经营是非常长远的,作为一家长线发展的企业,姚剑军认为:“我们更希望做出自己的IP,自己的游戏品牌,因为这样企业的价值才是最大的。”坚持原创,长远发展,或许正是姚剑军多次创业成功的法则之一。

  对于上市之后的飞鱼科技来说,将会面临业绩增长、投资人等多面的压力,但姚剑军认为上市后的这些压力反而是有非常正向的作用,驱动着所有人必须跑的更快,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