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天拓游戏CEO黄挺:抓住趋势 细分市场仍大有可为

  • 来源:腾讯
  • 作者:
  • 时间:2015-03-17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3月17日,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寻路、跨界、融合”为主题,会上天拓游戏CEO黄挺发表了《蓄势而发》的主题演讲。他指出,用户随着硬件、随着网络、随着碎片化的场景,移动游戏的浪潮是势不可当的。另外,随着产品的增多,所有参与到开发、发行的公司越来越多的情况下,产品必然要走向精品,也就是整个品质要达到更高的水平,差异化明显的题材、玩儿法、细分的领域,必然具备很好的市场。

117363703.jpg

  对于广大CP而言,黄挺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你做的是重度游戏,你一定是有机会保证你品质是在行业的更高水平,如果你是一个小的团队、小的研发公司,你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自己差异化的、创新的点去打动用户,打动你的合作伙伴。

  黄挺同时指出,从发行的角度评判一家发行公司、评判一个发行团队他的能力,可以讲出几十个纬度,我认为最本质的纬度是,你能不能够找到精品,你有没有机会找到精品,这是已经包含了你作为一个发行团队、发行公司最本质的竞争力。而另外就是整个发行的经验,我个人觉得不管做什么事情,你有没有尝试投过成功的案例、失败的案例。很多时候经验、教训、竞争力都是靠试错打出来的。没有一个能够完全复制的成功模式,最终你还是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特点、自己的阶段,自己的优势,去契合这个产业发展的阶段。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