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中国手游CEO肖健:中国的手游精品时代将真正到来

  • 来源:斑马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17
  • 我要评论

  3月17日,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寻路、跨界、融合”为主题,旨在携手所有业内朋友共同推动移动游戏产业的寻路之旅,共绘移动游戏行业美好明天。会上CMGE中国手游CEO肖健发表了《重度手游爆发,真正的精品时代到来》的主题演讲,他指出,2014年并没有迎来真正意义上的重度手游的大规模爆发,但是却奠定了手游重度化发展的趋势,而且这一趋势在2015年将迎来真正的爆发!

114408txizm4vs8323drzr.jpg

  中手游CEO肖健演讲

  肖健表示,形成手游重度化趋势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移动设备的变革和高速通信网络的普及、玩家自身的游戏习惯的改变、玩家对游戏内的社交需求越来越多、重度化的手游能够让游戏滚动式的发展以及端游和页游大厂的大规模介入。他同时强调,重度游戏的大爆发,使游戏的可玩性和社交性、玩家的质量和产品的品质、游戏的生命周期和盈利能力都变得好、更强!重度手游的爆发,中国的手游精品时代将真正到来!

  对于这一趋势,有关CMGE的手游布局肖健也做了简单的介绍,他坦言,中手游针对重度游戏大爆发,无论从产品调优、营销推广和产品运营都已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建设了强大的服务能力!

  在2014年下半年,CMGE提前布局的重度游戏也开始展露头角,其中电竞类手游《全民枪战》和传奇类MMORPG手游《决战沙城》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另外,中手游十分注重游戏的数据反馈、产品调优和版本迭代。通过无微不至的运营数据记录、对用户行为习惯严格的跟踪分析,从而及时进行产品调优,保证玩家的畅爽体验。

  2015年中手游还将陆续推出多款重度手游产品,据肖健透露,即将和大家见面的就有《无间狱》、《少林寺》和《北斗神拳》。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