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龙之谷:破晓》CJ大揭发 破晓市场经理专访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8-06
  • 我要评论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hinaJoy又召开了,各个游戏厂商卯足了全力,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目不暇接。而今年在盛大旗下诸多的产品之中,《龙之谷》首款动作格斗手游《龙之谷:破晓》也揭开了全部面纱,展现在我们的面前。现场也提供了《龙之谷:破晓》的试玩,而针对玩家们关注的问题,破晓项目组也一一作答。

龙之谷.jpg

  1、《龙之谷:破晓》和《龙之谷》是一样的操作类型吗?

  项目组:玩过或者知道《龙之谷》的玩家都知道,龙之谷一直强调的是3D无锁定自由战斗的操作。我们《龙之谷:破晓》手游其实也针对“自由”这个关键词做了延展和传承,但是在端游移植手游过程中游戏类型由3D转为2D,大量融入全新设计理念,将“极致动作,真实格斗”这一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2、2D横版的游戏类型现在主流市场上也有很多,《龙之谷:破晓》的优势和特点在哪里?

  项目组:我们当时在做竞品调研的时候就发现,暑假其实是2D横版发力的阶段,很多2D横版动作手游都在这个暑假档陆续上线。既然我们也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带给大家,必然也是对自己的产品有着足够的信心,你要是说产品的特地,除了他有着《龙之谷》强大的IP,我们也在其动作、技能还有连击上做了很长时间的打造。以“战斗”系统,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最具表现力,高自由度掌控多重技能,让玩家尽情领略到战斗带来的无限爽快!

  3、《龙之谷:破晓》中的画面、技能有传承《龙之谷》的地方吗?

  项目组:相信《龙之谷》中非常华丽以及多样的技能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不同技能组合可以打出相当牛逼的连击,我们《龙之谷:破晓》手游中也是同样考虑到这点,把所有的技能都原汁原味的传承过来。而针对画面这一非常重要的因素,手游取材于《龙之谷》端游的场景,30多个系列的地图包括:普雷利镇、魔法山脊、凯德拉镇等为玩家带来最初的感动与怀念。

  4、游戏中除了普通的主角成长线之外还有其他的哪些?

  项目组:游戏的内容以及系统是影响到一个游戏的可玩性和耐玩性的关键元素,当时选择研发的过程中,也将这一部分作为优先考虑的。《龙之谷:破晓》以玩家角色成长为中心,结合任务、副本、装备、PVP和PVE等多元化玩法,层层渗透;游戏中更有纹章收集系统、装备继承系统、竞技场系统、悬赏任务系统、英雄系统以及成就系统等海量丰富玩法等待玩家深入挖掘。在游戏世界中,你不仅能成为万众瞩目的战神,更能体验到与众不同的非凡冒险之旅!

  5、《龙之谷:破晓》中目前只有2个职业,后续关于职业规划是怎样的一个考虑?

  项目组:我们目前的版本是按照大市场通常的方式,首测用2种玩家最为接受的职业面世。然后陆续按照后续的版本开发加入更多的可玩性内容,对于职业这一系统来说,我们既然是龙之谷手游,当然是按照着龙之谷的所有模式研发的,所以在下一个版本更新会带来法师,大家也可以期待这个强力AOE和单体法系输出的职业。

  6、《龙之谷:破晓》和大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有什么相连的关系吗?

  项目组:有心和熟知的玩家应该知道《龙之谷:破晓奇兵》和我们的手游名字几乎一样,我们当时加入游戏背景的时候就是依照了大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的剧情故事以及背景内容注入到手游中的。

  7、《龙之谷:破晓》上线之时IOS和安卓平台是否都可以体验到?

  项目组:为了能让更多的玩家尽快体验到我们的游戏,我们将会在今年夏天把我们的产品带给各位玩家。到时《龙之谷:破晓》将会在全平台上线我们的产品,欢迎大家尽享动作激情!

  最后非常欢迎所有的朋友来到盛大展台龙之谷:破晓展区的活动,这次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可爱的周边!大家都要来哦!《龙之谷:破晓》手游蓄势待发!这个夏天,等你来战!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