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当乐网5月手游数据报告 《放开那三国》成为大赢家

  昨日,当乐网对外发布了5月份手游数据报告。报告中显示,当乐网5月首发游戏65款,其中卡牌类游戏占比仍然最高,达到了42%,连续4个月持续增长。即时类游戏虽然本月新产不多,但仍以45%的收入遥遥领先于其他类型的游戏。而在单品收入排行上,《放开那三国》、《刀塔传奇》、《迷你西游》三款卡牌游戏则占据收入榜前三名。

  由于世界杯的原因,从5月开始,足球题材的手游产品逐渐呈现出不断增加的趋势,希望能搭上世界杯的顺风车。由网易与Konami联合出品的《实况俱乐部》安卓版,已于6月10日在首发上线,对于喜欢“实况足球”玩法的用户来说,也是不容错过的手游大作。另外,《绝杀2014》也在5月众多足球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独具特色的战斗模式让这款游戏显得十分出众。

  《超级英雄》成为5月月的亮点。这款冒险卡牌手游以超级英雄探索神秘星球被阴谋人谋划遇难为游戏背景,将所有电影、动漫作品中的超级英雄一网打尽,孙悟空、超人、小铁人等人物尽收其中,几乎满足了所有超级英雄粉丝的需求。一上线就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

  而《放开那三国》成为5月网游大赢家。即使在在《刀塔传奇》的强势追击下,《放开那三国》仍然成为网游下载与收入双冠王,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放开那三国》以家喻户晓的中国古典名著《三国演义》为背景,结合时下最火爆的卡牌类游戏形式,使玩家瞬间回到群雄逐鹿,豪杰辈出的三国乱世。时下流行的卡牌收集,再加上又萌又Q的人物形象,使《放开那三国》成功虏获了大批三国迷的心。

  虽然这次不敌《放开那三国》,《刀塔传奇》5月仍然获得了出色的表现。在网游下载榜位列第三,网游收入榜位列第二。这是一款以DOTA故事为背景的动作卡牌手游,玩家可以收集到Q版的英雄进行培养,游戏特有的掌中微操系统,可以瞬时释放大招技能,还有技能打断、技能组合等高阶玩法,极大的迎合了DOTA迷的喜好。趣味的玩法,精美的画风,《刀塔传奇》仍会是下月排行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

  在5月的收入分布中,即时角色类游戏保持了上升势头,占到45%的比例。卡牌类产品的收入也强势增长,从4月的17%增长至5月的31%,增幅近一倍。策略类与其他类游戏收入本月下降明显,其中,策略类已从4月的19%,下降至9%;而其他类从4月的12%下降至本月的3%。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