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畅游Q3财报公布 手游活跃付费用户数量缩减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畅游发布了截止于2015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中提出,畅游在该季度总营收为1.8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网络游戏收入为1.53亿美元(约合9.5亿元),同比持平,环比下降12%。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畅游股东的净利润达81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00万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78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00万美元。

  对于2015年第四季度,畅游预计总收入在1.45亿美元至1.55亿美元之间。其中,预计网络游戏收入在1.15亿美元至1.25亿美元之间。

1.jpg

  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运营表现如下:

  公司客户端游戏的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410万,同比下降62%,环比下降7%。同比和环比下降部分原因是我们继续提升《天龙八部》经济体系的平衡性,注销了一些游戏账户,以及一些老游戏的自然衰减。

  公司移动游戏的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40万,同比增长71%,环比下降58%。同比增长主要原因是移动游戏《天龙八部3D》在2014年第四季度的推出。环比下降主要原因是移动游戏的自然发展规律,《天龙八部3D》、《魔剑之刃》和《大唐双龙传》等移动游戏用户数的自然下滑。

  公司客户端游戏的季度总计活跃付费用户数为130万,同比下降13%,环比增长18%。同比下降主要由于一些老游戏的自然衰减。环比增长主要由于2015年第三季度《海战世界》付费用户数的增长,以及两款新端游《狩龙战纪》和《星际战甲》的推出。

  公司移动游戏的季度总计活跃付费用户数为60万,同比增长了五倍,环比下降57%。同比增长主要原因是移动游戏《天龙八部3D》在2014年第四季度的推出。环比下降主要原因移动游戏的自然发展规律,《天龙八部3D》、《魔剑之刃》和《大唐双龙传》等移动游戏用户数的自然下滑。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