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App Annie公布2013年全球移动游戏厂商营业额排名

  近日知名移动应用数据网站App Annie公布了2013年度全球移动游戏厂商的营业额排名,此次共选出了52家厂商,而当中所指的营业额是iOS与Android两个平台的总和,至于为什么选出52家可说是App Annie历来的一个传统,有意思的是这52家厂商将会被App Annie制成扑克牌,作为纪念品发放。

  从这个排名中我们不难看出,来自日本的GungHo,芬兰的Supercell,以及英国的King分别坐上了头三把交椅,当然这几个厂商也是业界公认的实力派,细心一点不难发现GungHo和Supercell的幕后老板都是 SoftBank(日本软银)。而前三名的代表作如今已是家喻户晓,GungHo的《智龙迷城》、Supercell的《部落冲突》、以及King的《糖果粉碎传奇》,这三部作品至今依旧火热,为游戏商带来了相当可观的收益。

  本次入围52强的中国厂商共有5家,比如腾讯、Digital Cloud、Tap4Fun 等,而来自日本和美国的开发商依旧占据主导地位,如果按照大洲的划分的话,亚洲地区国家的占比达到了50%,共26家,相比去年的16家有了明显增长,而这52强之中有20家是首次进入排行榜,可以说这些新晋力量为活跃手游市场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