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中国Unity 3D手游市场8月报告 占有率达75%

本文导航
  • 第1页:Unity 3D全球数据概览

  Unity 官方公布了8月的最新数据,Unity 3D中国区的用户活跃度、开发者数量和终端安装量均已经成为全球第一。

  一、全球数据概览:

  根据Unity 官方在8月公布的报告

  Unity 引擎占据全功能游戏引擎市场45%的份额。Unity 全球用户已经超过330万人,每月活跃用户数高达60万。全世界有6亿的玩家在玩使用Unity 引擎制作的游戏,用Unity 创造的应用和游戏目前的累计下载量达到了87亿次。

  1.市场份额45%居全球首位

  在世界范围内,Unity占据全功能游戏引擎市场45%的份额,居全球首位。最接近我们的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只有我们的三分之一。

  2.六亿玩家,87亿次下载

  Unity通过使用我们的引擎制作的游戏吸引了遍布世界各地的6亿游戏玩家。相比之下,Facebook拥有8.29亿的日常用户。用Unity 创造的应用和游戏目前的累计下载量达到了87亿次。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