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百度移动游戏8月报告:《海岛奇兵》引发热潮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9-15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收入TOP10:老面孔居多,《3D终极车神》加速爆发

  在8月游戏收入TOP10中,热门卡牌游戏《刀塔传奇》依旧延续了往月热潮,取得收入榜第一名的好成绩。究其缘由,除游戏DOTA题材的强IP光环外,其独创的英雄卡牌玩法及其结合动作元素独创的全新体验亦功不可没。另外,在本月网游收入榜中,ARPG作品《时空猎人》亦锋芒不减,位列第二,巴别时代推出的《放开那三国》则位列收入榜第三。

  整体来看,网游收入榜中的游戏与上月相比变化不大,可见尽管手游玩家热点切换较为频繁,然而,只要游戏具备优质内容并能在后期做好持续的优化改进,亦能保持对玩家的持续吸引,从而保障创收的持续飘红。

  单机收入榜方面,本月《3D终极车神》再度实现“超车”,取代《消灭星星》窜至榜首。作为百度移动游戏旗下的独代作品,《3D终极车神》游戏安卓版于7月16日正式上线,首月流水便轻松突破千万,此次一举拿下单机收入榜头名。报告中,援引《3D终极车神》制作人于明泽的采访表示,百度移动游戏通过百度大数据优势,为《3D终极车神》提供了多项精准的数据分析,使游戏产品在细节优化与更新上更具针对性,并投入专业运营团队与掌趣科技一道,针对用户行为、支付以及道具消耗等具体层面进行深入数据分析探讨,深入发掘数据价值,完成对付费玩家的行为分析,是实现收入持续性增长的关键所在。无不显示出百度移动游戏在基于百度大数据基础上对游戏精细化运营所蕴含的巨大价值。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