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PP助手发布8月手游报告:《刀塔传奇》稳居第一

  • 来源:DoNews
  • 作者:
  • 时间:2014-09-28
  • 我要评论
返回分页阅读本文导航

1PP助手发布8月份首发新游

  近日,PP助手发布8月份游戏报告,首发新游共68款,其中卡牌37款,RPG有13款,ARPG11款,SLG4款,其余类型3款,由此可知卡牌类游戏依旧是用户较为喜欢的游戏类型。

2PP助手发布8月份下载、畅销榜

  从游戏下载排行榜可以看出,《刀塔传奇》继续稳居在第一名宝座,《时空猎人》热度不减,为第二名;作为蓝港的第四把剑《英雄之剑》,一举冲到了排行榜第三名。

  从8月畅销榜可以看出,《刀塔传奇》为收入榜冠军,《放开那三国》、《魔力宝贝》分别为第二名和第三名。《超级英雄》在收入榜也取得不错的成绩,排在第四名;作为页游移植的《龙纹三国》表现不俗,8月在PP助手游戏畅销榜排在第7名。


38月份明星产品分析

  此外,PP游戏中心针对几款游戏的作品进行了分析。报告指出,作为8月份明星产品的《英雄之剑》,凭借其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PVE、PVP玩法获得了用户青睐,上线伊始便深受用户的喜欢,一举进入下载榜前三甲。PP助手认为,其突出的打击感和强大的伤害数值反馈效果都是制胜的法宝。

  《新济公活佛》凭借芒果台同名热播剧带来一定人气,获得粉丝的追捧。而随着国产动漫《秦时明月》的火热,《秦时明月2(3D)》也深受粉丝喜爱。

  值得注意的是,PP助手分享的一款明星新游—《超神之路》。此款游戏是一款LOL题材和ARPG玩法结合的产品,PP助手认为其玩法甚至比部分ARPG端游还重度。而通过观察另外一款明星新游《超神之路》的数据表现,PP助手游戏中心认为:

  1.好题材挖掘十分重要,优秀系统、合理搭配优化整合造就一款新的优质游戏;

  2.手游用户并非不能适应重度、玩法众多、端游化的手机游戏,前提是游戏玩法足够好玩和吸引玩家;

  3.PP助手对于优质重度ARPG有强烈需求。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