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应用汇第三季度游戏数据报告:女性玩家表现亮眼

  • 来源:游戏陀螺
  • 作者:
  • 时间:2014-10-14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应用汇第三季度游戏数据报告显示网游卡牌类游戏无论是下载量还是收入排名都占据了大半江山,火热程度可见一斑,单机类游戏仍以休闲类为主。除此之外,还出现了一些新趋势:应用汇高付费用户女性比例增加,付费ARPU值较高;新接入游戏中,仿刀塔类游戏、名字腾讯系等产品扎堆,创新能力有待提高。

卡牌类游戏依旧火热 表现抢眼

  第三季度网游下载排行榜前十中,10个席位6个席位都为卡牌类游戏。2014国民宠物卡牌手游《去吧皮卡丘》占据榜首之位,这款集宠物养成、策略等多种类型于一体的,融合多种玩法的游戏不仅下载量不凡,收入也名列亚军宝座。《红警4:大国崛起》则延续上季度双料冠军的冲击力,Q3下载量排名第二。另外,动作类的《剑魂之刃》、射击类《全民枪战》以及RPG类的《魔力宝贝》也成功跻身下载榜前十行列。

应用汇2014年第三季度网游下载前十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