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App Annie 2014年9月全球手游应用指数报告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0-30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Ketchapp继续推出大作

  自2014年3月在iOS平台推出2048以来,Ketchapp Studio在手游免费榜霸占了很多位置。该公司旗下多款游戏进入了下载榜前十名,比如《神奇的砖块》(Amazing Brick)、Circle the Dot、《别踩白格子》(Don’t Step on the White Tile)、Make Them Fall、Make Them Jump以及The Line。在今年9月份,该公司推出的另外两款游戏又进入了iOS下载榜前十,分别是跑酷游戏Amazing Thief和造塔游戏The Tower。

2014年9月iOS发行商下载量排行榜

  和Ketchapp的很多游戏一样,这两款作品也是只需要点击控制,简单的玩法配上非常短暂的游戏时间很明显是行之有效的。在今年9月的iOS发行商下载榜上,Ketchapp Studio一举进入了前10名,和业内大佬Gameloft、EA、腾讯以及Rovio等位置相近。该公司的成功证明了在手游平台,能够掌握应用曝光率规则的发行商还是有很大机会的。

  在发行商收入排行榜方面,前四名保持稳定,依旧由Supercell、King、GungHo和Line控制,日本手游开发商凭借《怪物弹珠》的优秀表现成功增长至第五名,COLOPL排名下降一位。另外,发行商收入榜名次增长较大的两家公司分别是Machine Zone和韩国的Netmarble,后者是首次进入发行商收入榜前十。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