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欢聚时代季报:Q3净利4660万美元 同比增122%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1-12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欢聚时代第三季度财报

  欢聚时代周二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欢聚时代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0亿元(约合1.6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4.872亿元增长105.3%;净利润为人民币2.862亿元(约合46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290亿元增长122.0%。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8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欢聚时代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收益0.76美元。财报显示,欢聚时代第三季度每股ADS摊薄收益为0.87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8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欢聚时代第三季度总营收将达1.5254亿美元。财报显示,欢聚时代第三季度总营收为1.630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主要业绩:

  欢聚时代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0亿元(约合1.6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4.872亿元增长105.3%。欢聚时代第三季度净营收的增长,主要由于来自互联网增值服务的营收增长114.6%;

  欢聚时代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2.862亿元(约合46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290亿元增长122.0%;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欢聚时代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3.223亿元(约合52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708亿元增长88.7%。

  欢聚时代CEO李学凌表示:“我们携强劲的增长动能进入了2014年下半年,这种动能既来自于令公司产品变得多样化的新计划,同时也来自于核心增长引擎的继续增长,这仍是公司业务的坚实基础。我们首次实现了人民币10亿元以上的季度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一倍以上。在线音乐和娱乐业务是这种优异表现的最大贡献者,其增长速度仍十分强劲,同比增幅达133.2%。此外,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公司在不到一年以前推出的在线约会业务的表现再度令人感到印象深刻,其营收的环比增幅达119.0%。我们已经在第三季度中积累了平均月度活跃用户人数逾1.05亿人的坚实基础,因此我们确信未来将可向庞大的用户人群提供一个全面的人才和服务平台,并将进一步提高自身平台的用户粘性,同时提升准入壁垒以巩固自身作为中国市场上革命性的实时互动社交平台的领导地位。”

  欢聚时代CFO何震宇表示:“在第三季度中,我们再一次实现了营收增长和利润率超出预期的业绩表现。归属于欢聚时代的净利润也同比增长122.0%,主要由于业务运营活动的规模增长以及实施了成本效率措施。我们对于客户的需求拥有成熟的理解,同时也拥有稳固的技术能力,未来仍将继续集中致力于继续扩大服务范围和增加核心业务类别,以便为股东创造价值。”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