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UC九游10月报告:卧虎藏龙、天龙八部3D引领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1-15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UC九游近日发布了10月份手游报告。针对10月份热门手机网游、单机游戏,以及明星产品的有关数据进行了分享。

  一、10月网游下载榜TOP10

  本月网游下载榜,上月表现优异的《海岛奇兵》和《全民枪战》更进一步,强势挤掉长期霸榜的《刀塔传奇》拿下排行榜第二、第三把交椅。UC九游平台的用户属性非常丰富、广泛,只要产品本身品质够硬,任何类型的游戏都是有机会获得玩家的青睐。COC类型的《海岛奇兵》和FPS类型的《全民枪战》就是最好的证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业内都非常关注的两款武侠题材大作《卧虎藏龙》和《天龙八部3D》,上线首月已经冲进下载榜TOP10可见人气之足,也在业内瞬间掀起一阵猛烈的手游武侠风。二者拿下本月明星游戏殊荣也是顺理成章。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