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Fisku十月指数报告:十月iOS应用日均下载780万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1-25
  • 我要评论

  市场调研机构Fisku十月指数报告显示得益于iOS 8的普及与iPhone 6的发售,十月iOS总榜前二百应用下载总量得到明显增长,排位前200的应用日均下载780万次,再创新高。

  Fisku报告显示,包含非游戏应用在内,10月iOS总榜前200应用日均下载780万次,相比9月份550万日均下载环比增长42%。

  iOS应用每安装成本1.46美元,环比增长21%,同比去年增长59%,安卓同期CPI仅为1.01美元。环比仅增1%,同比增加2%。

  iOS新上线应用成本增长24%,为0.26美元,同比增39%。安卓新上线应用成本0.1美元,环比增28%,同比下滑26%。

  10月忠实用户获取成本(指打开三次或以上的用户)保持相对平稳,相比九月2.16美元增长4%,比去年同期增长33%。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