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奇虎360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增30%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1-25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奇虎360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北京时间11月25日早间消息,奇虎360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奇虎360第三季度营收为3.76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879亿美元增长100.3%;净利润为57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450万美元增长29.7%。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0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奇虎360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收益为0.61美元。财报显示,奇虎360第三季度每ADS摊薄收益为0.63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1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奇虎360第三季度营收3.6535亿美元。财报显示,奇虎360第三季度营收3.764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主要业绩:

  -奇虎360第三季度营收为3.76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879亿美元增长100.3%;

  -奇虎360第三季度净利润为57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450万美元增长29.7%;

  -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奇虎360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95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150万美元;

  -奇虎360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44美元,去年同期为0.35美元;

  -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奇虎360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63美元,去年同期为0.47美元。

  运营要点:

  -在2014年9月,奇虎360基于PC的产品和服务的月度活跃用户总人数为4.95亿人,相比之下2013年9月为4.65亿人;

  -在2014年9月,奇虎360产品的用户渗透率为94%,与去年同期的94%持平;

  -在2014年9月,奇虎360主要移动安全产品的智能手机用户总数达6.73亿人,创下历史最高记录,相比之下2013年9月为4.08亿人;

  -在2014年9月,奇虎360安全浏览器的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3.57亿人,相比之下2013年9月为3.42亿人;

  -在2014年9月,奇虎360安全浏览器的用户渗透率为68%,相比之下2013年9月为69%;

  -在2014年第三季度,奇虎360个人启动页及其子页面的日均独立用户访问量为1.29亿人次,相比之下2013年第三季度为1.26亿人次;

  -在2014年第三季度,奇虎360个人启动页及其子页面的日均点击量约为7.23亿次,相比之下2013年第三季度为6.81亿次。

  奇虎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我们对再次实现强劲的季度增长和稳健的运营指标感到高兴。这一季度,我们不仅在关键的PC相关产品类别中保持着领导地位,而且还在继续向重要的移动互联网市场进行重大过渡。使用我们的移动安全产品360手机卫士的中国智能手机用户人数在第三季度中已达6.73亿人,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中国互联网安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此外,我们基于Android的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继续占据市场领导地位,尽管面临激烈的竞争,仍在Android应用分发市场上占据最大份额。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保持这种市场领导地位。”

  周鸿祎还表示:“我们已在PC搜索流量市场上占据30%份额,未来份额还将继续增长。因此,我们已经开始配置更多资源来支持产品开发,以便移动搜索渗透市场。第三季度,我们在这一领域中取得了显著进展,并确信将可实现移动搜索业务的近期和长期目标。从战略上来说,我们正在通过内部开发和外部战略性合作的方式,积极主动地增强自己的移动平台以及在中国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中的地位。”

  奇虎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则表示:“我们很激动地看到,公司旗下主要业务领域都继续取得了稳健的增长。在线广告营收同比增长67%,主要由于移动和搜索商业化均带来了强劲的支撑,以及由于用户流量的商业化程度正在加深。互联网增值服务继续显示出强劲的动能,营收增速达158%,其推动力来自于PC和移动游戏的强劲表现。自我们从2013年初开始商业化搜索和移动产品以来,我们已经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其结果令人鼓舞。虽然搜索和移动商业化仍处在早期阶段,但我们认为它们代表着重大的长期增长机会。在第三季度末,我们启动了一些广告平台,旨在帮助我们更好地商业化显示和搜索广告位,以及将目标对准移动O2O(线下到线上)市场需求的增长。我们从客户那里收到的对这些新平台的回应令人鼓舞。我们将继续在未来几个季度中进行重大投资,以便增强我们的品牌和市场地位,以及改良产品和技术,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中。”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