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App Annie12月全球游戏指数:天天过马路多榜榜首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1-26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本月超级明星 《幸运小转盘》驾乘社交浪潮

  《幸运小转盘(Trivia Crack)》是由独立工作室 Etermax 开发的一款游戏,其下载量在 12 月迅速飙升至 iOS 下载排行榜榜首。该应用深度集成社交元素,游戏过程中需要挑战社交网络上的好友。受流行的棋盘游戏《棋盘问答(Trivial Pursuit)》的启发,玩家开始时需要转动转盘(名为 Willy),从六大类题目(科学、娱乐、艺术、地理、体育和历史)中选择一类回答问题。赢得一类题目后,便可解锁相关的角色,最先获得所有六个角色的玩家获胜。社交与互动元素的融合使《幸运小转盘》于 12 月在 iOS 应用商店中的排名突飞猛进,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尤其突出。Etermax 声称《幸运小转盘》在美国市场各平台的日下载量高达 70 万。

1.jpg

  《幸运小转盘》跃至美国下载排行榜首位。

2.jpg

  由于《幸运小转盘》在 iOS 应用商店和 Google Play 的“2014 年最佳游戏”榜单上大放异彩,因此这款应用引起了平台所有者的极大关注。这种日益增加的认知度促使《幸运小转盘》在 12 月份取得抢眼的表现,并帮助 Etermax 的全球用户数量在新年前夜突破 1 亿大关。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