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同步游戏中心2015年2月数据报告

  • 来源:手游圈内人
  • 作者:
  • 时间:2015-03-21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同步游戏中心正式发布2015年2月份平台数据报告,报告公布了同步游戏中心2015年02月份接入新品情况、单机和网游下载及收入Top10榜单。

20150320161216_51751.jpg

  同步游戏中心2015年2月总计首发新品网游31款,受春节假期影响,游戏上线数量较1月有小幅减少。2月首发新品游戏中,卡牌游戏16款占比51.6%,RPG与APRG游戏占比为17.3%,数量略有减少。SLG策略类游戏在本月数量较多,达到了7款。

  网游新品——少三双丰收,大主宰粉丝效应明显

  《少年三国志》在2月表现突出,以优秀产品质量为基础,配合成功的市场营销杀入收入榜与下载榜。我们认为《少年三国志》在系统设计以及数值方面以大量的实践基础做调整,迎合了主流卡牌玩家的需求。在用户体验方面给玩家提供了一个循序渐进的、富有代入感的生动的游戏历程,在12月的首次测试到2月的正式公测过程中数据逐步提升,一步一步稳健的迎来了用户与收入的双丰收。

  作为同样在2月表现优秀的《大主宰》,除了提供给用户良好的游戏体验之外,更加重要的是发挥了网络小说本身IP效应对游戏带来了各项指标的促进;依靠极佳的题材改编,迅速获得了大量粉丝群体的关注与认可;高还原度的剧情和制作精度的场景,最大限度的发挥了粉丝效应在游戏中的表现,保证了长线留存的稳定。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