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光荣特库魔第1四半期纯利一亿 创合并后最好业绩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7-31
  • 我要评论

  光荣特库魔财报显示销售额为68.16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7.9%),营业利润为6.9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46.8%),经常利润为29.72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39.7%),四半期纯利润为20.31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49.3%),获得了两家公司合并经营以来最好的业绩!

  游戏事业销售额达39.44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0.7%)

  光荣特库魔近期发售的几款作品都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虽然其中也不乏炒冷饭的作品,但游戏的高素质还是能够吸引到玩家购买。日本国内《讨鬼传 极》(PS4版)、《信长的野望 加强版》(PSV版)、《新罗罗娜的工作室 起始的物语 雅兰德的炼金术士》(3DS),都获得了好评。海外方面,《讨鬼传 极》(PS4版),《战国无双4-II》(PS4、PSV版)、以及与Square Enix合作开发的《勇者斗恶龙 英雄 暗龙与世界树之城》也有不错的成绩!

光荣特库魔.jpg

  在下载版游戏方面,《生与死5 最后一战》(PS4/PS3/XBOXONE)全世界累积下载量破350万,不过这或许是因为免费版的缘故!另外,PC版游戏方面,STEAM上的游戏销量也还过得去,《讨鬼传极》(PC)算是近期的新作。2016年第1四半期的期间,游戏事业的销量是合并经营来最好的成绩!

  网络游戏及手游事业销售额达16.1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减少3.0%)

  手游方面,光荣近期发布的有二款作品,迷宫探索类RPG《信喵转转迷宫》和阵型战斗RPG《信长的野望201X》。《100万人》系列方面,《100万人的三国志》让COLOPL运营,《100万人的Winning Post》交由Mixi运营,《100万人的信长之野望》也将与其他公司的作品进行合作。上述游戏进展都不错。另外,在中国推出的《大航海时代V》PC网页版进展也很顺利!

  2016年3月期业绩预想

2016年3月期业绩预想.jpg

  光荣特库魔对于此前公布的2016年3月期业绩预想不会有更改。销售额预计400亿日元(同比前期增长5.8%)、营业利润预计100亿日元(同比增长3.6%),经常利润预计140亿日元(同比增长3.2%),当期纯利润预计95亿日元(同比增长0.7%)。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