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腾讯公布Q2财报 手游收入45亿同比增长11%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糕
  • 时间:2015-08-12
  • 我要评论

  8月12日消息,腾讯今日公布截至2015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

123607578.jpg

  在报告中显示,腾讯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234.29亿元(38.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腾讯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458.28亿元(74.96亿美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20%。其中,网络游戏第二季度收入为129.70 亿元,同比增长17%;手机游戏第二季度收入约为人民币45亿元,同比增长11%。

  展望未来,腾讯计划推出备受期待的PC游戏(如《怪物猎人Online》及《天涯明月刀》),并扩展腾讯领先的PC游戏知识产权(如《地下城与勇士》及《足球在线3》)至手机游戏。腾讯亦会优化及加强智能手机游戏方面的资源分配,集中发展腾讯认为可创造或重新定义重要手机游戏类型的游戏,就如《全民突击》之于手机射击类游戏。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