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隐秘弓箭手怎么使用 升级兵种搭配指南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新大陆是块神奇的土地,让似曾相识的传统兵种练就了一身新技能,弓箭手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练就了“隐身披风”这个独门秘技,可以在短时间内隐身,不会被敌方防御建筑发现。Word天!普通士兵都有这么强大的技能,真是逆天了啊!赶紧升级兵营造MM,我要做强大的女战士!

  且慢,你真的能用好这个兵种吗?Oh,No!奉上全新的《升级兵种隐秘弓箭手培养指南》,学习又新又全的升级兵种培养方法,做与时俱进的超级统帅!

  【技能解说】

  先来看看他的基本介绍和属性。

  隐秘弓箭手,可以说是第一大本弓箭手(MM)的升级版,基础属性基本相同,外貌略有改变,超强大的就是新增了技能隐身披风。该技能可以让MM们在短时间内隐身,不会被敌方防御建筑发现。2级MM就能解锁这个技能,初始时间是3秒。第6、8级还可以提升技能等级,隐身时间最高可延长到7秒哦!只要利用得当,用大批的MM可以轻松拔掉一个外围难搞的防御建筑,而且还是零损伤哦!

  有图有真相~

图3.jpg

  隐身登场,完全没有被攻击,很酷吧!

图4.jpg

  技能结束,开始挨揍了。

图5.jpg

  MM被炸飞,好在不是中心地带。

图6.jpg

  隔墙输出大本,省去了拆墙的爆破队。

  【使用攻略】

  优点:

  1. 出其不意,取得战场先手:隐身技能的出现给MM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远程+隐身,可以先声夺人的干掉外围或第一层墙内的建筑,打开MT进攻的缺口,降低伤亡,取得战场上的先手机会。

  2.远程攻击,少受布局限制:复杂的布局能够左右战争的局势,这是每个小伙伴们都知道的道理。但是远程兵种能够在围墙外就摧毁建筑,极大地节约了拆墙的时间,降低了伤害,减少了人员伤亡,是战场上的功臣。这也是第一大本为啥那么多人钟爱MM的原因。

  缺点:

  血薄防低、输出平庸:尽管MM的优点很突出,但是血少防低、输出平庸也是MM只能流于屌丝之流的最大原因。在第一大本里MM通常都是团伙行动,第二大本也应该优先升级MM的等级,提升兵营的士兵总数。除此以外,其他兵营可以配合制造胖胖或胡子,来帮他抗塔,降低伤害哦!

  【克制建筑】:巨石、大本、墙内建筑

  主要是利用MM远程攻击的优越性,远距离输出,干掉那些攻击半径比较小建筑(如巨石)和没有攻击性但相对重要的建筑(如大本)基本可以实现零伤害。墙里的建筑打起来也更方便,配合隐身技能,可以在下MT之前干掉最外面的一两个防御塔,让小伙伴们可以从容拆墙。

图7.jpg

  【搭配兵种】:胖胖、胡子哥

  一个MT的背后总是要有一群dps,MM就是不可获取的那个dps,而他们需要胖胖和胡子哥那样的选手为他们遮风挡雨。

  【进攻套路】

  MM远程攻击的灵活性很高,但是血薄防少,适合作为输出选手来使用。配合隐身技能,可以打出很多变化哦~

  在打所有建筑都在墙里的布阵时,最外层往往会布置多个防御塔。如果硬攻,这个时候受到的炮火攻击通常来讲是相当猛烈的,也是整个战场伤亡最严重的时候。如果派出大批MM隐身集中输出一两座防御塔,可以在短时间内推倒。这个时候再下MT拆墙,可以降低很多的伤害哦!同时也为战斗赢得了先手,左右了整个战局。这里比较建议先搞群攻和攻击比较高的迫击炮或箭塔,最重要的是搞掉多发的迫击炮,实在是太逆天了!(4本以上再考虑,3本的时候大多还是连城墙都为不起来的小破村,不用考虑这么多,直接拿肉扛就好。)

  在使用这种打法的时候,请务必对进攻路线进行精确设计。因为MM血薄,如果在隐身消失之前不能推倒防御塔,那么损失必然是惨重的。如果后期MT和MM脱节也会过快消耗战斗力,所以需要认真考虑。目前看来,初期的第二大本兵种数目有限,但是防御炮火却很猛烈,这给以小博大的屌丝流人海战术提供了很大的发展空间。赶紧升级兵种,提升技能等级和人口总数吧,MM们的春天要来啦~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

类型:休闲益智状态:公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部落冲突"即可免费领取部落冲突最新礼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小文学

或添加微信号:安趣小文学关注"安趣小文学"

安趣小文学,大世界!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部落冲突下载
  • 攻略助手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