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最强王者《超神战队》今日安卓暴走内测

本文导航
  • 第2页:超神战队今日安卓暴走内测2

  活动一:冲级有豪礼,VIP8免费领!

  接马约里斯秘法议会号令,为答谢各位召唤师,5月22日内测开启开始,至5月23日10:00前,到达20级的召唤师,可以得到官方赠送的VIP8勋章一枚!

  活动二:登录游戏,海量金币免费送!

  卡牌大师不仅扑克玩得好,还是一名出色的商人。传闻他最近经营的活力蛋糕和梦龙冰淇淋卖的非常火爆!什么?你没有金币,那就每天登录来领取吧!5月22日内测开启开始,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金币礼包一枚,内含3000金币,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三:冲顶天梯,超神英雄等你拿!

  5月22日内测开启开始,至5月23日22:00前,在天梯赛中排名前500名的召唤师,均可获得丰厚的排行奖励!快到天梯赛展示你的强大吧,这里可以成就你的梦想,铸就你的辉煌!

  天梯赛排名第1名的玩家,奖励蛮王、7000金币;天梯赛排名第2-10名的玩家,奖励维恩、5000金币;天梯赛排名第11-30名的玩家,奖励剑大师、4000金币。此外,所有于天梯赛排名前100名的召唤师,均可获得2000金币奖励,而排名第101名-500名,则可获得1000金币哦!

图3.jpg

  最热血的联盟团战、最惊艳的团控大招、最烧脑的战略打法,带你走向空前绝后的竞技巅峰!革命性动作卡牌《超神战队》暴走内测火爆开启,“MOBA+卡牌”的全新对抗模式,你不来一发吗!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超神战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超神战队最新礼包!
回复”超神战队“即可查看超神战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