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偶像黄子韬助阵 空中网《超神战队》今日公测

  空中网旗下精品手游大作《超神战队》今日开启全平台公测,联合20家平台同步首发。同时,空中网还牵手亚洲人气偶像黄子韬,以代言人强势的影响力以及双方形象极高的重合度,吸引了大批玩家、粉丝与业内的关注,成为2015年Q2最受关注的重磅手游作品。

图1.jpg

  携手偶像 树立泛娱乐化标杆

  今年,空中网将“泛娱乐”作为公司战略大力推进,致力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粉丝经济。

  此次空中网与黄子韬合作,将通过“神选”、“神聚”、“超神”三个市场推广阶段,在用户中传递《超神战队》定位“现象级旗舰手游大作”的理念。除了常规的代言海报拍摄、出席产品发布会等活动以外,空中网还将与黄子韬展开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如开设黄子韬粉丝专属服务器、将黄子韬虚拟游戏形象植入游戏,甚至还将有可能为黄子韬量身定制一款甚至多款手机游戏。

  大胆尝试 引发热烈市场反响

  与传统的邀请明星代言的模式有所不同,此次《超神战队》邀请人气偶像代言是空中网在游戏推广策略上的一次大胆的尝试。空中网希望此次可以通过与人气偶像的深度合作,告别传统的“粗放式”娱乐化营销套路,通过深入挖掘偶像的品牌价值,引发社会效应,吸引更多非游戏类用户的关注。

  黄子韬代言消息放出后,粉丝们在互联网上爆发出了令人咋舌的惊人能量,引起了热烈的社会反响。《超神战队》自5月13日发布代言人全民大猜想活动开始,就成为包括手游圈在内的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黄子韬代言《超神战队》”新闻事件发布仅7小时,就登上微博热门话题第3位、微博热搜第28位,话题阅读量达到2000万次,单条微博评论约2万条,微博转发次数也达到了5万次。

  追求极致 打磨现象级产品

  《超神战队》是空中网2015年首款旗舰级精品大作,在玩法创新与产品优化上都精益求精,力争通过“S级产品微整形”计划,为用户带来一款持续发光的现象级产品。在玩法方面,《超神战队》进行了大胆地复合式创新,在战斗中加入了集火、走位、援护、蓄怒等即时战略与实时操作的全新元素,打破了传统卡牌类手游玩法单调、参与感差的瓶颈。此外,在在正式上线前,通过调整适配率、流畅性、游戏节奏以及战斗数值等等,该产品的代入感、可玩性、互动性等,更是产生了质的飞跃。

  过硬的产品质量,使《超神战队》内测伊始即显示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吸量、留存等数据均远超各大渠道S级产品标准,为后期进行的开放性测试开了好头。

  2015年,在重度手游的“围剿”下,为数不少的卡牌类手游都在激烈的厮杀中铩羽而归。然而,《超神战队》优异的产品质量与精品化的推广策略,或许能够使它在卡牌红海中成功上岸,成为引领潮流的旗舰之作。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超神战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超神战队最新礼包!
回复”超神战队“即可查看超神战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