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我出去,1V5!《超神战队》输出型英雄排行

本文导航

  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在革命性动作卡牌《超神战队》中,每一场团战都少不了高爆发的输出型英雄,他们将会成为团队中胜利的砝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超神战队》种那些高伤害、高输出的英雄吧!

图1.jpg

  【阿卡莉】

  属性分析:从属性上看,阿卡莉的各项属性的数值都还不错,只有智慧一项有些短板。阿卡莉在战场上的定位是极限输出,所以各项属性中几乎都是走的加攻击血的路子,而对于防御则有所不足,不过刺客要的就是一击必杀,防御还是交给队伍中的基友吧!

  技能:奥义散华——魔法攻击,小范围的AOE伤害技能,伤害的数值较低,最高也只有130%,但是造成的是魔法伤害,又是范围伤害,数值还是可观的;幻樱杀缭乱——大招,对单体目标造成成吨伤害。攻击目标定位在距离阿卡莉最远的敌方身上,强力的切后排技能,造成约10倍伤害,数值非常给力。

  天赋分析:阿卡莉的前3个天赋分别是增加防御、攻击和生命,增加了基础属性,提高场上存活能力。从第4个天赋开始,阿卡莉开始BT,不仅普攻附加能量和神圣伤害,还能吸血,简直就是人间凶器。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超神战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超神战队最新礼包!
回复”超神战队“即可查看超神战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