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吊打动漫酱》7月23日安卓三测震撼开启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7-29
  • 评论: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手游《吊打动漫酱》7月23日安卓三测震撼开启!综合三大动漫的庞大剧情、Unity3D引擎打造的精细画面、高逼格的酷炫战斗,更有虐心福利助你嗨爆二次元。动漫终极争霸一触即发,只为给你最畅爽的游戏体验!畅快吊打体验,邀你来战!《吊打动漫酱》第三次封测十面埋“福”,畅爽来袭,此时此刻,拿起爪机,动动手指来主宰二次元,任命动漫王!

1438137634816983.jpg

  【高能预警 一大波封测福利来袭】

  三次封测期间,活动根本停不下来,游戏内论坛中处处都是活动,丰富有趣且奖励多多。

  (1)封测盛典 全民冲级:7月24日18:00-23:00玩家在副本中获得得经验提升100%。

  (2)爆率翻番 急速进阶:副本(普通、精英、英雄)物品掉落率增加100%;

  (3)连续登陆有惊喜 男神女神打包送:

  7月23日当天登陆的玩家;将获得88钻石的奖励;

  7月24日当天登陆的玩家;将获得100点体力的奖励;

  7月25日当天登陆的玩家;将获得紫色一星伙伴【大蛇丸】*1;

  连续登陆7天的玩家将额外获得橙色一星伙伴【娜美】*1。

  (4)动漫称王计划:封测期间战力排行前二十的玩家正式服开服后可获得丰厚奖励!战力榜第一名可以在正式服获得:800W英灵+150个橙色材料箱+橙色四星稀有伙伴1个!

  篇幅有限,福利太多,无法穷举。是不是从以上的几个小活动就能感受到《吊打动漫酱》的封测福利无止境呢,那么现在就去游戏和论坛内一起探索更劲爆的奖励吧。更多关于《吊打动漫酱》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吊打动漫酱》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吊打动漫酱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吊打动漫酱最新礼包!
回复”吊打动漫酱“即可查看吊打动漫酱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相关文章
标签:安卓版,封测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