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简单粗暴重格斗《刀锋传说》指尖上动作盛宴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6-16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刀锋传说指尖上的动作盛宴1

  只为格斗而生的重度手游《刀锋传说》,颠覆性全息战斗体验,一场指尖上的动作盛宴等你品鉴,不服就战,生死看淡,实力为王,就是这么的简单粗暴。《刀锋传说》全新版本热浪来袭,震撼你的打击感官,掀起全民格斗狂潮,这个夏天,持续为格斗发烧,让战斗热度来的更猛烈些吧!

01.jpg

  限时英雄福利放送

  《刀锋传说》以超音速的更新速度来回报持续火爆的超高人气,随着新版本的震撼上线,同步配备顶级新服【死亡深渊】等待玩家入驻。除了新服各项海量福利狂欢回馈外,本次更有持续4周的开服大放送等你来领,“群雄角逐”、“开服狂欢”、“英雄培养”、“等级送礼”4重大惊喜助你快速变身大神,而活动期间在【英雄祭坛】通过购买一次、十次经验果实,来获得排行积分,积分最高者将获得限时稀有英雄——伊利丹,还有机会获得紫色品质以上英雄哦,如此壕利怎能不让人心动。

02.jpg

  世界BOSS约战全民

  “那一天,人们终于回想起曾经一度被他所支配的恐怖”,【远古泰坦】萨格拉斯的阴影又重新笼罩在这片大陆上。每天晚上8点半至9点,世界BOSS萨格拉斯凶猛出动,玩家可在活动大厅进入挑战,根据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奖励相应的银币和战魂。活动共计30分钟,玩家每战斗完成一次,将会有2分钟的冷却时间,玩家可以通过清除CD来快速进入下一次战斗每天的活动。凡是参与的玩家都会统计排行榜以及击杀、参与奖励,进入排行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橙色装备碎片,神装在向你招手哦。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刀锋传说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刀锋传说最新礼包!
回复”刀锋传说“即可查看刀锋传说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