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帝国塔防3什么时候出 帝国塔防3什么是时候上线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03
  • 评论:

  问:《帝国塔防3》什么时候出?《帝国塔防3》什么是时候上线?《帝国塔防3》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

1438591934930934.jpg

  答:西山居携全球超级人气期待手游《帝国塔防3》参展2015年ChinaJoy,想必此次参展意味着游戏即将上线了,猛将如云,三国神将并肩作战!攻城拔寨,驱虎狼之师长驱直入!运筹帷幄,极致策略动感塔防!谁与争锋,酷炫绝技扫荡战场!快来下载《帝国塔防3》建立属于你的帝国独霸一方吧!该系列曾获得Google Play全球游戏推荐,全球累积注册用户达4500万!突破性的DIR主城玩法,让你自由设计可攻可守的路线。开创了动作塔防玩法,融入独具特色的中国名将,配合多种策略性极强的兵种,依靠自己的智慧守卫或掠夺他人资源,让你的欲望充分的释放!2015年《帝国塔防3》将成就另一个传奇!

  更多关于《帝国塔防3》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帝国塔防3》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帝国塔防3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帝国塔防3最新礼包!
回复”帝国塔防3“即可查看帝国塔防3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