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7》8月7日充值删档测试开启

  《大航海时代7》删档封测已于8月4日正式结束,不过呢!封测结束之后就是我们的新一轮测试啦!我们将于2015年8月7号上午10:00进行新一轮的测试,届时欢迎各位再次向着神秘的大海进行探索与征服。新一轮测试研发人员将进行仔细斟酌挑选,对游戏进行合理化改善。目前我们已开放了安卓安装包的下载,各位提督们可以通过各大平台输入《大航海时代7》搜索到我们的游戏产品,进行预下载,等待测试开启后进入游戏。

1438918112462867.jpg

  《大航海时代7》是一款有着加勒比海盗的冒险游戏,船员的培养,战舰的升级,寻找宝藏的乐趣,战神海盗的快乐在大航海时代七中你都能找到。并将之与大航海时代的天地巨变完美结合,让你在热闹忙碌的都市也能感受到大海的宁静与澎湃。还原了经典的大航海玩法,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气势恢宏的炮舰海战、贴身肉搏的甲板群战、刀光剑影的船长PK战!每场战斗都会给你不一样的航海体验!未知的海域蕴藏着无尽的宝藏,庞大的舰队象征着巨大的权利,蔚蓝的大海展现着伟大的梦想。征服五大海域,挑战十大海盗,称霸大航海时代!你,还犹豫什么?横扫欧亚大陆,史诗手游巨作!

  更多关于《大航海时代7》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大航海时代7》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大航海时代7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大航海时代7最新礼包!
回复”大航海时代7“即可查看大航海时代7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