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挑战机遇《大航海之路》“阿非利加的国王上篇”剧情揭秘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广袤而神秘,即使是最资深的船长,依然无法准确地定义非洲这片土地。无法计数的黄金矿藏,无处不在的冲突争议,这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所在。随着很多船长已经迈入90级大关,更加丰富的挑战内容即将开启。让我们跟随征服大海的理想,一步步揭开《大航海之路》“阿非利加的国王上篇”90级专属剧情。

  迎接挑战 寻找国王的踪迹

  对于任何一场旅程,好的开始,都会为成功带来极为重要的助力。在“阿非利加的国王上篇”中,旅行将会从里斯本开启。

  来到里斯本与达伽马讨论祭司王约翰的线索。达伽马对祭司王约翰的研究有了新线索,也证实了他的想法,印度航线后他需要新的探索目标,如今探险者的血液在他身上重新燃烧了起来。几百年前地理认知非常混乱,非洲、东方都被称为印度,蒙古人席卷整个亚洲,东方亚述教会也再无音信,而印度本土也未听到过任何基督徒的传闻,唯一的可能只有非洲了。更重要的是,达伽马的船员在与非洲人交易时发现了他们有十字架形状的饰品。

QQ截图20170411093008.jpg

  对完话后,达伽马跟随大家一起出海。非洲很大,从哪开始呢。信中提到祭司王的国度有象牙、骆驼和遍地的香料,应该在靠近阿拉伯的地区。因为路途遥远,为了到达开普敦,先前往圣乔治购买补给物资。但到达圣乔治后,补给都抢购一空,压箱的也被一伙人抢走了,只好去圣多美碰碰运气。然而达到圣多美后,补给也刚被人抢走了。立刻出港去追击那伙人,击败恶棍头目。战斗难度一般,建议普通船长组队。

blob.png

  击败后知道这群无事生非的地痞,一旦听到发财消息就会像苍蝇一样扑上去。不过让人好奇的是,什么消息让他们跑到非洲来。恶棍坦白听说东南非有人发现一个充满珍宝的遗迹,他正要和一个朋友在开普敦汇合。得到这个消息,前往开普敦与恶棍同伙汇合。在开普敦港外不远处发现可疑船只,没想到被总督误会进入战斗。当战斗进行到一半,真正的敌人从背后杀了出来(六艘海岸舰队,难度较大建议组队)。

blob.png

  好不容易打败了敌人,总督为之前的行动道歉,感谢了大家的帮助。在对话中,总督告诉大家印度还去不了,最近半个欧洲的恶棍蜂拥而来到东南非洲,目前航道都被封锁。虽然已经向葡萄牙皇室求援,但在海军来之前似乎没人能通过。这帮强到朝着索法拉方向去了,只能继续前往索法拉打探消息。

blob.png

  来到索法拉酒吧,找到了几个可疑的人。可疑的人不愿意白白告诉消息,需要黄金来换,只好前往纳塔尔购买100个黄金。买完黄金后,回到索法拉与可疑者交换消息。可疑者告诉大家所罗门大帝治下的以色列富足繁荣,他的圣殿里更是埋藏了大量的珍宝。但随着圣殿被毁,宝藏已经荡然无存。所罗门王有个儿子,这个后代回到非洲修建了和耶路撒冷同样宏伟的所罗门圣殿,那个圣殿里埋藏了一部分宝藏。然而非洲的所罗门圣殿,刚刚被人在非洲南岸的荒野中被发现。

blob.png

  得到这个消息,于是前往非洲南部调查。在南岸边,发现了克莱门特的船,登陆后继续寻找岸上的恶棍。发现恶棍后,克莱门特正在与他们交涉,这里没有圣殿,只有非洲的遗迹。恶棍并不相信,克莱门特有危险,进入战斗救出他。克莱门特告诉大家,这里是一处废弃的金矿,商会把它从阿拉伯商人手里买了来,希望能继续挖掘。不知道谁散步了有圣殿的消息,大批人蜂拥而来,希望找到宝藏。

blob.png

  出港后,夺回恶棍抢走的补给船。这里有连续两场战斗,首先击败四艘恶棍后,救出三艘俘虏船后再次进入战斗,需要击败五个恶棍,建议组队完成。救出这些被俘的非洲青年后,克莱门特说出这些财富其实只是想象,非洲青年说所罗门王的后裔至今统治着这些国家,他的故乡在北方。这时,大家明白原来祭司王约翰一直在这里,阿非利加的国王。90级剧情上篇到此结束。

blob.png

  寻到国王的踪迹,或许只是一个故事的开始,后续一系列更大的挑战,正等待着每一位船长。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航海之路

类型:角色扮演状态:公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大航海之路"即可免费领取大航海之路最新礼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小文学

或添加微信号:安趣小文学关注"安趣小文学"

安趣小文学,大世界!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大航海之路下载
  • 攻略助手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