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防线芯片升级详解 芯片升级概率解析

  独立防线芯片升级详解主要给大家带来了独立防线芯片升级步骤和芯片升级概率的解析,对于芯片升级还不了解的小伙伴们赶快来围观吧。

3.jpg

  独立防线芯片升级概率详细分析,这个问题是现在很多的玩家都很关注的,主要是对于我们的战斗力以及武器效果的加成有很大的帮助,是后期我们输出的主要武器。但是通过自己活着是别人的实验,我们也是可以看出的,成功率方面的话,确实不是很高。

  许多玩家在战胜芯片升级中,出现了芯片升级连续失败十次,有稳定器也全部失败。的情况,是不是很奇葩。

  芯片的升级成功率低得令人发指,我估计只有30%左右,而稳定器又极度难产,后期需要10个以上稳定器的时候一个星期都不见得能升上一级,哪怕稳定器足够了,也很大利率会失败!

  芯片已经从16级掉到14级了,战力损失可以说的非常惨。

  以上是独立防线芯片升级详解,关于游戏中芯片的更多玩法攻略,玩友们可参看安趣网独立防线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独立防线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独立防线最新礼包!
回复”独立防线“即可查看独立防线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