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S张起灵3D人设揭秘 真实还原原著

  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的超级季播剧正片第一集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正式播出,吴邪(李易峰饰)等组成的“挖土小分队”正式由尸洞水道开启了探险之旅。目前《盗墓笔记》季播剧的网络点击量逼近五亿大关,打破此前《星你》超早的单集网络播放记录,成为2015年最热网剧!

  今晚,吴邪等人将正式进入七星鲁王宫探秘,为了让粉丝提前做好功课,研发公司官方自研国内首款融合性3D动作手游《盗墓笔记S》将抢先带你一睹七星鲁王宫实景,更首次独家公布“张起灵”3D人设,结合场景、人物带你看看这部改编自畅销盗墓小说的“影游联合”之作究竟有多还原!

QQ截图20150701180556.jpg

  图1:官方手游《盗墓笔记S》揭秘七星鲁王宫

  【向原著致敬!完美还原七星鲁王宫风貌】

  在上周播出的正片第一集中,李易峰所饰演的吴邪等组成的“挖土小分队”正式由尸洞水道开启了他们的探险,尸鳖、积尸地、粽子等诸多奇怪生物的出现为整个盗墓探险增添了诸多未知的危险。上周,同名手游《盗墓笔记S》也对该场景提前进行了曝光预热,通过视频和场景的展示让我们对盗洞有了更细致的了解,游戏与 影视完美契合,对场景与原著的完美还原也让“稻米”们有目共睹。

QQ截图20150701180710.jpg

  图2:官方手游《盗墓笔记S》七星鲁王宫游戏场景全景图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一集中,“挖土小分队”将成功逃离尸洞,在地图的指引下正式进入七星鲁王宫,走进机关密布的地下惊奇世界。而在本期中,《盗墓笔记S》手游也将率先带你一睹七星鲁王宫,360度“无死角”为你全景展示其庐山真面目。

QQ截图20150701181147.jpg

  图3:官方手游《盗墓笔记S》玉门游戏场景实景图

  在经过了玉门之后,吴邪一行人来到了墓室。据原著记载,墓室中间摆着很多石棺,而且一眼就能看出,似乎是按照什么次序排列的,并不是非常正规整齐的排列,墓室的上面是个画满了壁画的大弘顶,四周都是正方形的石头板。上面密密麻麻都是字。石棺上面雕满了铭文,其他的几个棺材上面差不多都是相同的内容。我们数了一下,一共有七口,正好是北斗七星。七口棺材上没有任何提示性的记录。吴邪爷爷的笔记本里曾提到过,这七星疑棺,除了一个是真的之外,其他的里面,不是有机关就是设了极其诡异的手段,总之如果你开错一个,这疑棺里的机关或是法术就会击发,必然是凶险万分。

  原著中这一场景也将在游戏中完美还原。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主人公深入七星鲁王宫进行历险,对于“七星疑棺”的设定,《盗墓笔记S》也遵循原著旨意,玩家将有1/7的几率打开真的棺材,而剩下6/7的几率你都有可能触碰到机关,引发凶险。至于小说中未进行描述的内容,比如触碰机关后会引发什么危险,又会有什么惊奇事件,游戏中也将为你一一呈现,敬请期待!

QQ截图20150702094953.jpg

  图4:官方手游《盗墓笔记S》七星鲁王宫游戏场景实景揭秘

  图5:官方手游《盗墓笔记S》七星鲁王宫游戏场景实景揭秘

QQ截图20150702095653.jpg

  图6:官方手游《盗墓笔记S》七星鲁王宫游戏场景实景揭秘

  作为畅销小说改编作品,游戏始终秉承对原著高度还原的态度进行制作,由南派三叔亲自担当剧情及产品监制,秉承极致还原的研发理念,力求还原三叔当年看到的一切!据官方表示,游戏中所出现的每个场景都将按照原著小说予以呈现,诸如血尸棺室中青铜鼎的摆放位置、七星疑棺的码放位置及朝向、棺墓上雕刻的铭文、机关密布的墙壁,无一不尊照书中的文字进行可视性还原。所有内容均与三叔一一核对,在一些细节刻画方面,南派三叔的审核更是严格到了极致,从尸蟞、水晶棺乃至六角铜铃的美术制作,都极力还原了南派三叔心中所想,以呈现最还原原著小说的原生态作品。

  【重现你心中的小哥!张起灵角色形象3D设定公布】

  犹记得上周公布吴邪(李易峰饰)的角色形象设定之后,蜜蜂们纷纷表示“求大图”、“想舔屏”,同时也对其他游戏角色抱有深深的期待。今日,“挖土小分队”另一灵魂人物--万人迷小哥“张起灵”(杨洋饰)震撼亮相,欢瑞世纪顶尖美术工作室操刀,对于游戏中张起灵的人物设定均以超真实人物进行模拟,超过90%的高度还原,为你呈现一个极具魅力的、最符合原著形象的张起灵。

QQ截图20150702095703.jpg

  图7:官方手游《盗墓笔记S》首次公布游戏张起灵角色形象

  在《盗墓笔记》原著小说中,张起灵张家继承人,可以称得上是灵魂人物,夹喇嘛的价位堪比一线明星。其容貌俊逸白净,安静,身材匀称,体型瘦高,拥有几十年都不曾变老的容颜。双指奇长,身手极好,体温升高上身会出现麒麟纹身,铁三角之一。性格沉默寡言,心思细腻,熟知各种墓穴机关,为世界上对古墓机关最了解的人。善于观察细节,常常比别人更快注意到危险。知道青铜门后的秘密,只救不想死的人!今日,《盗墓笔记S》首次呈现游戏中“张起灵”角色模型,帅气逼人、智慧超群又心思细腻的形象是否就是你心中的小哥?

QQ截图20150702095712.jpg

  图8:官方手游《盗墓笔记S》远程尸鳖设计图展示

  【人设初披露!还原最真实的阴兵形态】

  据原著记载,阴兵为阴间的兵,是一些阴间厉鬼组成的兵团,专门负责押送即刚死去不久人的魂魄。身负战国时期破损铠甲,通常以剑或戬为兵器。看到这里,你是否有种背后一阵冷风袭来的感觉呢?

QQ截图20150702095719.jpg

  图9:官方手游《盗墓笔记S》阴兵3D人设公布

  作为研发公司集团战略布局中最重要的一环,《盗墓笔记S》与超级网络季播剧互为裨益,在场景设定、人物设定、剧情延展等方面确保统一,我们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力求给所有“稻米”奉上一份诚意之作,梦想之作!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盗墓笔记S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盗墓笔记S最新礼包!
回复”盗墓笔记S“即可查看盗墓笔记S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