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S》主城界面全景曝光

  《盗墓笔记S》的主城界面我们在之前曝光的游戏信息中我们已经看到过,并展示出游戏内包含的主要系统,如武器、伙伴、战队、挑战、成就和背包,此次官方对之前曝光的主城页面所有元素进行了标注,从左往右可以依次看到一摞散落的银行卡、老旧的手枪、破旧泛黄的地图、破旧的盗墓笔记小说、血红色的骷髅勋章以及用彩纸包裹的红盒子,它们分别代表充值、武器、副本关卡、图鉴、竞技场和商店,堪比端游的经典玩法在《盗墓笔记S》中都得到完好的保留,但这仅仅是《盗墓笔记S》的冰山一角。



  在第二张官方曝光的主城界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两个新元素“招募”和“裘德考的隐瞒”,这是在我们滑动主城界面之后所看到的内容。“招募”顾名思义,玩家可以将原著中的主要角色招募麾下,来为自己的盗墓之行保驾护航,当你遇到危险、困惑,或者迟迟不能选择应该走哪边的时候,你所雇佣的伙伴就会给予你重要的提示,让你不再为如何选择而彷徨失措。而“裘德考的隐瞒”是什么系统?是战斗系统?成就系统?还是任务一系统?静待《盗墓笔记S》首次测试的降临,一切答案即将揭晓!

  

  

更多关于《盗墓笔记S》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盗墓笔记S》专区:http://www.anqu.com/dmbjs/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盗墓笔记s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盗墓笔记s最新礼包!
回复”盗墓笔记s“即可查看盗墓笔记s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