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二战》宣传视频曝光 铁血史诗由你谱写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17
  • 评论:

  时光倒退70年,二战场景重现;邪恶轴心起飞,世界即将毁于一旦;军阀割据,各怀鬼胎;霸权独裁,还是解放世界;一切由你来决定!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最强近代战争策略手游,首都集结号,万人齐开炮!超清画质,仿真模拟战场,给你最强二战体验!铁血之雄狮,无限制对战!不限次PK,掠夺敌国资源,再现战争残酷现场!

  二战即将结束之时,盟军人人皆可以为胜利唾手可得。然而轴心国在即将走向终结的最后一刻,投放了大量正在研制中或者即将完成的新式武器,整个世界顷刻间成为一片焦土。现有的政府机构与军事集团纷纷被灭,刚刚建立起来的雅尔塔体系也土崩瓦解。战后焦土之上,无数战争中的军事长官纷纷崛起,意图在这即将到来的动乱之势里分得一点利益。而你,正是其中的一员。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二战手游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二战手游最新礼包!
回复”二战手游“即可查看二战手游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