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卡牌手游《FATE魔都战争》游戏简介

  《FATE魔都战争》是一款动作卡牌手游,融合同名动漫元素,通过召唤、收集、培养英灵为争夺圣杯而战。故事背景为发生在魔都的圣杯战争,原创PVE剧情给予玩家强烈的参与感,全民竞技场让玩家体会PK的爽快感,,简单易上手的玩法让玩家在体验中尽享游戏乐趣。众多传说中的英灵、上百种多种装备充分塑造了宏大的世界观。除了传统角色外,玩家还可以召唤具有中国特色的英灵,带给玩家超乎寻常的游戏体验。

2.jpg

更多关于《FATE魔都战争》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FATE魔都战争》专区:http://www.anqu.com/fatemdzz/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FATE魔都战争礼包“即可免费领取FATE魔都战争最新礼包!
回复”FATE魔都战争“即可查看FATE魔都战争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