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天之怒》手游好玩吗 《焚天之怒》手游怎么玩

  问:《焚天之怒》手游好玩吗?《焚天之怒》手游怎么玩?《焚天之怒》手游怎么样?

  答:《焚天之怒》手游是以热门同名小说改编制作的一款玄幻修仙APRG手游。画面精致,场景宏大,类容丰富!焚天之怒拥有“万人焚天,全服国战”战斗体系,带玩家回到“万仙争鸣,逆行伐天”的大仙战时代。将所有服务器的玩家投入同一个战场内,实现万人国战的场面。在战场中,每个玩家都要结合自身职业特点,寻觅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战斗玩法,在战场上不断磨练,最终将对手一一击败,统一整个仙域,建立永恒不灭的国度。

《焚天之怒》手游好玩吗 《焚天之怒》手游怎么玩

  《焚天之怒》手机版特意增加了虚拟按键、摇杆。一来能减少误操作,二来也能提升战斗体验,增强对战时的真实感。让玩家在十指间,尽享小说中的血性战斗。除操作优化外,《焚天之怒》手机版在玩法上也是紧贴小说剧情,将小说中诸多经典桥段进行提炼升华改编为游戏玩法,如焚天之路。今后,玩家就能在游戏中,通过不断地挑战突破自我,登顶至尊宝座。《焚天之怒》手机版的剧情将同步小说,而且手游中还将暗含不少彩蛋,让读者有机会提前洞察小说后续情节。《焚天之怒》手机版即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开启测试,届时玩家、读者将能近距离感受《焚天之怒》手机版魅力,探寻江逸不为人知的秘密!

  更多关于《焚天之怒》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焚天之怒手游》专区:http://www.anqu.com/ftzn/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焚天之怒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焚天之怒最新礼包!
回复”焚天之怒“即可查看焚天之怒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