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勇闯《格斗猎人》无尽之塔

  无尽之塔,一个能够测试骑士能力极限的地方!在这里,你将受到无尽的试炼。每向上爬升一层,你就将遇到更具实力的对手。修炼之路漫漫,而无尽之塔就屹立在那里,鼓舞着每一位骑士不断变强。现在,小编就带你走进“无尽之塔”,探索这无尽试炼背后的奥秘。

格斗猎人1.jpg

  骑士可以通过点击主界面【日常】—【无尽之塔】进入玩法。“无尽之塔”采取的是爬塔的过关模式,每上一层,难度加大,直到骑士无法通过为止。已通过的塔层,无法再次挑战,除非重置爬塔。骑士每天可以重置一次爬塔机会,重置回第1层,可以再次获得过关奖励。

格斗猎人2.jpg

  首次爬塔,只能一层一层慢慢通过。每通过一层都会获得对应的爬塔积分和金币奖励,boss层有额外物品奖励。对于之前已有过关记录的关卡,可以使用“快速爬塔”通过。你可以选择消耗金币,随机前进1-6关;也可以选择消耗粉钻,直升6关。每层挑战中,都有三个星级目标可以达成。首次达到三个目标里的任意一个都会获得额外金币奖励。累计获得一定数量的星,还可以领取星级奖励。

格斗猎人3.jpg

  “无尽之塔”的主要产出为金币和升星石。升星石可以用于武器的升星,提升武器星力。此外,每周无尽之塔排行第1名的骑士还将获得“无尽之主”的称号,简直无比霸气,羡煞旁人!

格斗猎人4.jpg

  无尽之塔,无上荣耀。是时候用实力证明自己了,骑士们!此时不战,更待何时?《格斗猎人》无尽之塔,等你来征服。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格斗猎人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格斗猎人最新礼包!
回复”格斗猎人“即可查看格斗猎人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