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畅爽来袭《格斗猎人》今日上线App Store

本文导航
  • 第1页:格斗猎人今日上线App Store1

  期待已久的iOS玩家今日终于如愿以偿,2015重度手游大作《格斗猎人》5月27日10:00正式上线App Store!作为4399今年重磅推出的格斗手游,《格斗猎人》iOS版届时开放,玩家可前往App store下载。

  经历了对产品近一年的反复推敲与细致打磨,《格斗猎人》研发团队力争在iOS首发时带给所有玩家最大的惊喜。在首次亮相的iOS版本中,玩家可以自由组合技能,从而打造最强Combo。《格斗猎人》是一款次时代3D横版格斗手游,完美再现DNF式畅爽打击!无限连击、全屏奥义、炫酷特效,引爆全球巅峰的格斗热潮,你怎能错过?

图01.jpg

  【新战场:纯正3D创野外格斗场】

  团战,现已成为许多手机游戏的标配,《格斗猎人》iOS版本战斗模式的特殊之处在于——野外大场景是一个可以进行多人战斗的地图,而且多人同屏同步格斗也是目前市面格斗类手游少有的重度玩法之一。《格斗猎人》野外战场融合了野外多人同屏战、华丽爆表的战斗特效,等你来战!

图02.jpg

  【新玩法:霸气公会引红包革命】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格斗猎人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格斗猎人最新礼包!
回复”格斗猎人“即可查看格斗猎人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